かんこれたのしい

★どうしても腐ってる女子
★ゲーム&バラ主食
★中国語と日本語ごちゃ混ぜ

ヤリマン☆ビッチ部DRAMA听后感

这是我第一次听刀声优密集出演的抓。
我听的时候在挖地。不禁把队里的CCP和蜂须贺留下看家。
【明明听前野攻从来不下我担】
因为实在是太爆笑了我不得不把自己从SNS整个规制到LFT来。
从第一张的第一轨开头三十秒我就笑得失去了自制力希望大家看过漫画的,看过但不知道有抓的,知道但没听过的,看过知道听过但最近没听(好烦啊你!)的都去听……………………

远野和加岛是不是太小情侣了????满头问号………………浜野声音真好听啊,问题是他为毛那么……ガチホモ??(答案:角色问题)他明明是第一次上BL抓主役却这么HOMO真的是发自内心的吧!!!(HINT:本人已婚)虽然怕被捅怕到哭还是哈哈哈哈哈哈
至于小林比我想象中更适合远野!就是OS的时候那个特效,不知道是什么情况,有点掉音质……

佐藤拓和代永太可怕了,前者讲话几乎听不懂一句(直到第四轨才有一句)还有他俩说什么都不会觉得羞耻吗????简直笑死老子了??????
佐藤拓FT都差点开高铁了然后居然是代永给他踩刹车你们真是可以的
虽然最后还是进P音了真是搞笑

村瀬比我想象中声音……低了一点又高了一点【??】然后比我想象中的小矢稍微有点差距,不过真是天使声音……然后想了想第二卷剧情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本来兴津声音我就蛮喜欢的,田村这个角色主要是不悯,忍不住要跳那几个部分,然后又常常和佐藤拓挂钩,我根本没有空去听他声音,光笑佐藤拓了………………
不过他可能是这个阵容里的BL大前辈(?没有仔细研究过)了吧,感觉比以前放开多了……

真是难得的FT好笑程度和本篇有一拼的抓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