かんこれたのしい

★どうしても腐ってる女子
★ゲーム&バラ主食
★中国語と日本語ごちゃ混ぜ

2017年游戏总结

今年正经打了的游戏真少,就随便说说

●自己打了的

3DS 大逆転裁判2

今年我居然真的只买了这一个新作…………太可怕了
而且居然还没打完……当然这个不能怪作品本身,其实素质还可以,也没有逆转6那种absduibfkeqw,只是我愤怒了好一会儿想撕掉某人的白衣服【】之后,在【剧透】和【剧透】打鸡血的时候剧烈降tension……
有朝一日会打完的。但不是现在……

顺便买了逆转4的3DS重制,就为了那张CD,讲真卡普空的游戏真他妈便宜(被A社吓怕多年的人说道)


IOS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スターライトステージ

12月忽然又捡回来打了,身体已经记住了打法【】以前的27和28都会打了真是佩服我自己,最近沉迷打协力【】


IOS Fate/Grand Order

新章很好玩,154尤其全是cm哈哈哈,虽然最喜欢的还是153!今年抽到的五星不多不过都挺好用的,继续当一个微氪金玩家【】


DMM 艦隊これくしょん

2018年要换HTML5啦,不过今年夏活秋活都贼几把难打了,明年冬活才收关,ballball田中给点面子【】


●自己没打看了视频/直播的(挑印象深刻的说,仅代表个人意见

PS4/steam ストリートファイターV

とっきーis best
有生之年能看到他EVO夺冠,ESL SEAM也拿冠军,CC还能拿个第二,真的很开心…………谢谢echo fox爸爸!虽然今年ももとき如同死了一般…………还没有年末ウメとき糖大……以及openrec年末忽然搞了个免费会员看不到回放的设定,唉TOPANGA TV怕不是都看不到了


PS4/PSVR/X1/PC 生化危机7

和同系列其他作品的关系只剩下一个脸完全不像的chris【】
比起生化更像寂静岭……剧情啊玩法啊其实还好,只不过断肢我有点汤不牢,其他么OK的


PS4/X1/PC 恶灵附身2

剧情其实OK,玩法也不怪,但是比起1的生化味,Bethesda味太重了……就是一种1信息给的不足,2信息给太扎实了,明显1是日本人做的2是美国人做的【】
Castellanos一家三口的狗粮我吃了,kidman好妹子我也吃了,我jose没有死,3说不定去救他【】然后这次boss设置也和1感觉不一样,1是ruvik身周的一群人,2是跟这个系统有关系,但关系完全不深的路人【。
非要说的话我还是喜欢1的



明年要买P3D P5D 凯瑟琳增强版,和也许要买的caligula……应该不会像今年这么手游废人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