かんこれたのしい

★どうしても腐ってる女子
★ゲーム&バラ主食
★中国語と日本語ごちゃ混ぜ

偷张图……………………来源请看右下的微博水印谢谢妹子的大图…………………………

啊啊啊啊啊啊我王泥喜可爱……………………这个原画是谁啊是妹子吗为什么画得如此可爱…………………………我说这次的建模怎么好像瘦了点儿你看看这个原画的上臂简直不一样啊啊啊啊啊……………………可爱……而且王泥喜在国内法庭实在是太棒了……我喜啊…………我是不是能再次看到4的那种辩检关系……那种侦探与助手关系………………扼腕……挠喉咙……抓耳挠腮……满地打滚………………

他为什么能这么可爱………………………………………………【不知道

这6不能不买了我要把王泥喜的操作章节反过来覆过去地打【和同是王泥喜粉的队长相拥而泣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