かんこれたのしい

★どうしても腐ってる女子
★ゲーム&バラ主食
★中国語と日本語ごちゃ混ぜ

2015/12/31 晴

是时候总结一下今年了!

虽然我在LFT上从来没干过这事,以前大概是嫌矫情,现在其实也很嫌,所以也写不出多少东西……再说了今年也没有干多少大事【。
毕竟我今年的轨迹大概是:打音游,打刀,看比赛,打舰,看比赛,打大逆转,看比赛,打P4G,打舰,打音游,看比赛,打音游【你特么滚

最大的感触大概是人世间傻逼多,活得累是没有办法,但总是包子更不行,明显不是我的作风;真的认认真真地干下来,虽然不一定所有人都会懂,但有几个人能明白并对自己掏心掏肺真的已经足够欣慰了。

然后ときど老师真是tm带感!
我虽然喜欢的三次元人很多!有完全和二次元没关系的比如艺人啥的足球啥的!但是这个人真是带感啊!
本来人就是一个充满neta感的人!有时候强硬有时候弱鸡【是不是粉】!有时候美颜盛世有时候真他妈丑【是不是粉!】!好不容易拉了几个郎吧,挨个都是我萌过的CP的新境地
我也是没有见过两个人,没事就互相偷看然后对方视线移过来就立刻移开,看到人家移开另一个人又露出一脸憋笑的得意表情……而且一个刚刚结婚,一个根本没有绯闻,两个人的官方设定(…)是关系不好。
别管我,让我找个地方静静
当然还有别的blablablabla但是都在这儿写了我觉得就不是什么今年总结了,所以我还是去小号嚎叫吧【。】

(此处有长达一小时的顿时失去了一个话题不知道说啥好的沉默)

……呃,祝我……明年能多萌一些活人【……

2015年大家一直担待我间歇性发疯胡扯上蹿下跳无差别补刀无差别花痴真的辛苦了……!!明年我会努力做一个正常一些的疯子【靠
来年也请多指教!!!!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