かんこれたのしい

★どうしても腐ってる女子
★ゲーム&バラ主食
★中国語と日本語ごちゃ混ぜ

奥丁领域play日记① ※有大量剧透

。其实根本不是什么日记,每天也就打个一小时不到,现在还在格温德琳的章节里面……
这游戏real好玩,前期无脑方块也可以,搓招也可以
每天都可以换种打法每天都发现boss越来越好打,新技能给的飞快,加上角色自己能飞更是四处浪。
四处种树吃饭开心的不要不要的……就是买东西有点点贵,不过其实还是过得去的啦~~~~
然后bg还这么萌(虽然有点点玛丽苏但好萌啊………),每天都打得很开心,今天也要抽空接着打【呜呜

附上一张找到一个卡墙角刷chain然后刷到的最大999chain【。
顺便200chain有个奖杯


以下剧透!以下剧透!以下剧透!

================================================================================================================================================================================

打到现在奥兹瓦尔德也就出来说了几句话,但是真的帅气啊,真是骑士啊,我还以为就是个狂战……(体验版后遗症

故事大概是这样的

格温德琳受贬从战士变成了募集老公的花嫁候补,奥兹瓦尔德为了娶老婆答应老丈人去打龙,为了娶老婆答应情敌的另国王去打另一条龙
第一条龙打死找到它肚子里面的戒指,他特别不自在地送给老婆说我只有这点东西可以送给你但我想看你笑笑,还不知道那戒指是老婆国家举国上下寻找的东西……
然后老婆一开始不甘心自己以后要为人妻,奥兹瓦尔德要出门讨伐情敌要他打的龙,跟老婆说你在家好好过,老婆不爽地说我已经是你的东西了你的命令我会听,他也很不愉快地说你不是什麽东西,我不会让任何人命令你的

格温德琳默默脸红了……
我:妈呀我的眼睛好痛,我要被闪瞎了!!!!

老婆等老公走了拿着戒指回国发现老爸被叛臣控制要弄死自己, 杀进自己娘家唤醒老爸然后把戒指给他,才知道自己老公跟老爸约好了,老爸还算到自己肯定拿到戒指会回来送给老爸,还说你的罪名已经解除了可以回来了
格温德琳斗争了一下拒绝回来,回家去等着老公回家

我:嗷……【眼睛已经瞎掉的呻吟

然后老公一直不回来,她问了家里老公的侍从爷爷才知道真相,提起枪跑去火之国找人问,结果火之国的王就是情敌,她才知道情敌要求老公去打条龙,而且可能已经身陷险境

顺便オニキス王是不是小西啊【没细听……
是小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隔壁FSN剧组的金剑

情敌说没办法谁叫你爸爸反悔所以你老公答应我愿为我讨伐任何怪物呢~要是格温德琳你愿意离开他投入我的怀抱的话我就允许你去救他~格温德琳一怒说你搞错了我才不是物品!转身提抢就要救人去了
搞得我好激动啊!老公等着我来救你了【你要点脸

真是一对好BG,让我想起了遥4的地青,アシュ千……强强好棒啊无论BG还是BL……
在看到格温德琳扭头拒绝爸爸回到老公家的时候我真是要流泪了
欧戴因一直对女儿们很严厉,之前大女儿死了他的表现也很有限,催眠小女儿把她嫁出去的时候口气才稍微缓和一点,女儿一直希望爸爸对自己再好一点……
格温德琳光这样傻就已经很戳我了,等发现真的有人对她好时她会立刻去回应这一点真是这个故事厉害的地方,毕竟有些故事风格可能就会让她再继续纠结下去造老公和造自己(胡言乱语)
嘤嘤我会努力打下去的,祝他们幸福,希望能让他俩幸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