かんこれたのしい

★どうしても腐ってる女子
★ゲーム&バラ主食
★中国語と日本語ごちゃ混ぜ

最近的几张照片

除了第二和最后两张都是隔着穿梭巴士车窗拍的,大图简直不能看,手抖糊的【。】

这次出差第一天进馆证被煞笔老板搞丢了,为了准时入馆不得不就地抓了一个在同酒店的巴士上偶遇的日本采购商办临时证,解释了一下原因之后他答应了,花了一个小时左右搞定,还交换了名片……之后几天就在酒店的早餐区天天遇到【。
讲真在大阪的公司工作,这位朋友一毛钱口音和大阪人的感觉都没有,搞得我都不好意思开玩笑【】

今天又在展位上遇到一个(可能比上述友人年纪更接近我一点的)日本人,我一开始看到亚洲人面孔还以为是国人或者东南亚,开口就中文了,听到他嗫嚅着讲英语,还很痛苦的样子,就扫了一眼吊卡,发现是日本人【】
讲真我一直不敢没想好就对日本人说日文,丢国人的脸就要命了【】于是还是陪他讲讲英文,但是他的嗫嚅声real小,听不清楚……等他留下联系方式署名完了音量依然不变,我只能装作看到他署名才发现是日本人转用日语
对方就很惊讶【】但至少音量回来了可以正常谈话【看天
最后因为他行业和我行业的范围撑死只能算擦肩而过,所以互相问了问情况只能送他走了

其他没什么特殊的事情了,大概这次出差是唯一一次我带来的衬衫完全没穿过的。广州这么jb热穿长袖衬衫大概是想死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