かんこれたのしい

★どうしても腐ってる女子
★ゲーム&バラ主食
★中国語と日本語ごちゃ混ぜ

一周目通关!感想么就……

最终战チャージ+超特大单体物理特别好用,简直ゴリ押し神器,龙司手起刀落1000起跳,打起来嗖嗖嗖【。】整个过程的嗑药就只有给会长磕了好几杯ルブラン特上咖啡让她给全体回复了
这次comyu改叫coop倒也挺适合这个结束剧情的,然后我圣诞节明明和龙司在一起,第二天修罗场妹子们来问我昨晚跟谁在一起,居然还选不了我和龙司在一起。真的啊!!

整个游戏目前还没有非常非常非常喜欢的角色,感觉大家都挺可爱的【。

最终战之后整个ED部分就觉得,三岛一直real艰难,最终战他一个人先喊起来我几乎哭了,其他coop大家都有同事啊朋友啊伙伴啊媒体啊以前混门派的人脉,就他一个人只能上街头……


奖杯几个小心得的MEMO:

①全游戏通关:ゲーム大技泉一定要读,读完再打。
没打过格斗的打豪血寺之前一定要存档,打过街霸都好打点儿,以及豪血寺最好用PSV遥控着打。第三回最后那个逆瑜伽632146○最好是用63214→6→○,不要一急就同时按最后的6和○,判定不算数
虽然通关了送装饰品,但因为这游戏装饰品几乎是大气功固定所以要不要都无所谓,可以拿好奖杯然后读档

②全垒打:进门前存档,进去选初级难度就可以,棒子对准球影的下半位置,听见发球嘭的一声等一拍基本上就可以按了。我还没看书就打出来了所以……可能爱打音游的人打起来比较简单吧…………

③读书:11/17之前优先看完图书室的书,其他可以之后看完神保町的书来速读,拿到奖杯后读档

④ヌシ:看书(L1可以用search eye),雨天晚上去(开局就有ヌシ),用最好的饵引,但在即将咬钩前收线,把ヌシ调整到相对接近自己面前再让他咬钩,凑近中心时短按,长按容易miss,一miss线的耐久度就降

⑤全coop:善用千早和川上调节好感度和活动时间,带好对应的P去coop剧情,好感度不够升级的coop不要执行,浪费时间

⑥凄腕ガンマン:用春在メメントス浅层打枪弱的敌人。运气好的话可以直接999奖杯一起带走【不过999到最终BOSS战时随便爆所以不是那么有必要

⑦刈り取る者:12/8-9 インフルエンザ注意報情况下进メメントス,敌人有几率开门绝望,用这个办法在浅层刷死神,如果没绝望对方第一个动作也是コンセントレイト,星coopmax后急速逃跑重刷即可。可以拿来练级,一次大概7W经验,70+打一次升4级,第二次击倒开始一次掉一个完全神柱,具体卖多少钱没注意【ntm】老实说我看到这四个字激动得我以为掉全能真球了,一看描述才反应过来

⑧全饮料:10月池袋会更新闇鍋缶,全部买了就爆

⑨全潜入道具:水银至少要12个,其他素材应该够用,カエレール一定要做一遍,第一次进メメントス猫给的那两个不算数,而且不能叫川上来做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