かんこれたのしい

★どうしても腐ってる女子
★ゲーム&バラ主食
★中国語と日本語ごちゃ混ぜ

2017年跑过的团

………………我今年怎么这么多东西要整理
今年是第一年玩coc,虽然跑的不多,不过比我想象中多了hhhh


【薔薇の館】
PC音濑让(生还)

新人团,可能是腐的老阿姨(?)们才能立马猜到模组核心……最近群友有年轻的新人跑这个,我们一晚上跑完,他们一晚上连一半都没走到【。

【Calling】
PC桥立一臣→萩野冴利(生还)

本团是我跑团历史上最浓墨重彩的一笔,至今还回味无穷
KP加戏、队友给力、我骰戏剧性【……】把这团跑出了一种超出原模组预计的效果【】谢谢KP最终战放水,希望有生之年能看到这玩意变成replay(讲真做成replay也完全合适

【只有你不在的世界】
PC坂本结葵(生还)

跑到结局前CG,把KP和自己同时搞哭【】用10分钟着急忙慌赶着改立绘的美好回忆……非常real的BG。跑完忧伤了至少半个星期,写个后日谈都几度难过……

【ねこの小道】
PC萩野冴利(生还)

本团结束后我变成了有猫人士【比心

【摩洛哥之诡秘】
PC奥利维·A·朗博【鸽了】

我估计我们跑了那么多次甚至还没有跑到30%【】队友都很靠谱,其实挺想跑完的,可惜KP和队友们没空凑不到一起
PC是特意为这个团捏的1920s。设定是贫穷三姐弟里面唯一且最小的弟弟,姐姐们嫁给了贵族,他才得以读书上学当作家。一直想RP出“明明是全团最年长,但总有点末弟气质”的感觉,可惜没有机会了……

【死屋】
PC坂本茂(生还)

第一次跑野团(上述都是亲友团),用亲友团方式和陌生人搭了个关系,PC之间相处还挺好的,可惜对面PL有些做法我不太感冒,所以没再发展下去。KP非要把美系魔改成中国,我又只有日系卡,只好插了个50中文进场……怎么这么拧巴!

【风雪夜归人】
PC萩野冴利【勉强还没鸽】

KP的原创模组,信息量太爆炸了。时隔好久KP捡起来想开,结果KP+PL集体翻LOG,看了一个半小时才确定我们跑到哪里了…………模组本身其实挺有意思的,就是有一个队友有点儿膈应,希望能顺利结束

【最深的xx】
PC奥尔菲斯·兰斯利【几乎鸽了】

KP忙于工作【看天】PC的RP描写借鉴了えんどうくん【

【セックスしないと出られない部屋】(R18)
PC八濑庄(生还)

第一个车团,为了RP把开车的看家本领都掏出来了【】
在模组内HE了,结果结局CG之后KP要我对象骰决定还记不记得我,人家完全不记得【】成为全团唯一一个忘记的人,我顿时BE【【
算了BE就BE吧OK的【什么

【美术馆】
PC音濑让(生还)

认识的人的原创团,解法超乎意料【】但是队友和自己RP都很顺溜,玩着还挺开心的。就是一个艺术家莫名领了cm结团了

【ひなげしの君へ】
PC萩野冴利【KP在打狒狒】

请KP快点回来【呆滞

【镜中之父】(R18)
PC音濑让【基本鸽了】

KP原创模组,一直被一个队友放鸽子,搞得无法进展……

【雨中溶解】
PC坂本茂(生还)

如果是他姐进场,可能结局抒发感情能痛快一点,可惜他姐已经有对象了,并不适合进这个团……深切体会了话不多+男人PC在某些情况下比较不利,虽然对跑团没妨碍,只是RP自己给自己不痛快【。
然后大学有投手经历罢了,居然成了我所有PC中输出最高的……明明插了武道的人却至今没打过架【】

【繰り返す夢】
PC八濑庄(生还)

本PC就是那个插了武道却没打过架的【】由于分头行动我选错路,导致全团全部靠队友carry信息,只有结团前一个剧情才派上了用场233
这人在我硬盘文设定里也算是个古参了(反而萩桥是最新的),可是RP怎么也RP不到自己想要的效果……是不是因为我现实APP5,并没有资格表演APP17的言行举止啊【。


KP:

【赤くなるまで待って】(R18)
PC六反刻(南瓜)

可能是这辈子带的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模组【。】单人团,模组自翻
带之前准备得贼多了,多得我自己都嫌烦……手打的字大概是PL的2倍【】晚点可能会把为这个模组捏的专用NPC掏出来当PC使(卡已经建了)
模组本身我蛮喜欢的,适合陪PC谈恋爱,如果控制得好可以弄成一个带一咪咪cm情节的小薄本情节……R18可以酌情改回全年龄,氛围全看KP营造,还是挺有发挥空间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