かんこれたのしい

★どうしても腐ってる女子
★ゲーム&バラ主食
★中国語と日本語ごちゃ混ぜ

2018年玩过的游戏

年经【。】今年正经打过的游戏还是一样少,想到哪里说哪里吧


●自己打了的

PS4 カリギュラ-Caligula-

可能今年买的唯一一张碟吧。
说真的美术、UI、战斗其实都挺好的,但妈呀这个建模,这个贴图,打的时候一直觉得自己根本不是在玩PS4……买了这么久还没有通关
音乐也不错,就是日常part、战斗part是同一首歌的两种版本真的太洗脑了,尤其是栀子章,迷宫本身做得曲里拐弯,怪的守备范围又太广了,无限遇敌,遇敌切换的第一句歌词都是在呐喊(因为这歌百分之八十都在呐喊),大晚上打的真的很吵

至于剧情呢……我现在不是很有感觉,就觉得大家都是病人【。】帰宅部和楽士线就是彼此拆台,打楽士线的时候我就觉得我自己是个神经病,到底何苦玩这种双面间谍,但仔细一想是为了奖杯【cnm】
就我看了的剧情来说,角色都有点儿抽风……唉我为什么常用贬义词,也算是有喜欢的角色吧,只不过瑕过于掩瑜了


PS4 底特律:变人/Detroit: Become Human

看过油管主实况之后补了日版数字版的票。不过自己并没有玩几下,所以感想放到看了的游戏那边去讲


说好了要买的P3D、P5D、凯瑟琳FB一概没买。依然是个手游废人,我对自己十分失望……真的好穷啊,课金都是买皮肤超得了(?


IOS/android グランブルーファンタジー

终于认真开始玩了。
真tm肝啊,我终于理解为啥肉怎么也离不开了,这怎么离得开【】12月减半叠3个活动简直要死人了,其中一个结束了还要再开一个新的………………不过发东西确实是比FGO勤快,整体体验上还可以……
课金问题我不太确定自己课了多少个,可能还是没有FGO多,但收获多多了。明年估计还会接着玩吧


IOS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スターライトステージ

A了大半年了,不过今年努力打了几个想打的活动,PRP也终于进了1000。只不过因为上面这个游戏导致我肝力下降,连登陆都不登了……


IOS Fate/Grand Order

进入2部了,目前我还是2.1的吹子。虽然在FGO里寻找不那么FGO味的剧本我是不是搞错了什么【】希望白毛每次出场都遇到个好作者吧,我是真的很喜欢他


DMM 艦隊これくしょん

HTML5换完了,十分高清,也比以前不那么容易猫了
初秋活体感还可以,就是和GBF撞上了12月末冬活,感觉自己快要肝硬化而死了【??


DMM 刀剣乱舞

本科实装了。拿到了。对运营比中指。没了。


●自己没打看了视频/直播的(挑印象深刻的说,仅代表个人意见

PS4/steam ストリートファイターV

tokki今年一年都很牛叉,CC前是世界积分第一,CC TOP32就给刷出去了【。】算了CC并不代表什么,他平时牛叉就好了
今年一直没怎么关注,偶尔看看积分榜……对了天才夫妇果真和EF解约单干了,队友情根本是假的……而且看看觉得这对夫妇蹭起热度来真的有点儿露骨,感觉十分微妙……


PS4 底特律:变人/Detroit: Become Human

忽然网红的游戏,虽然知道是QD做的但这么大反向真的好惊讶啊!有点儿开心!而且有人因为底特律回头补暴雨我真的挺高兴的
之前出过好多个标榜蝴蝶效应的,但就我所知范围内奇异人生不是、直到黎明也不是,也就底特律算是下了功夫去做,虽然后果是有一大堆分支剧情。为了方便收集癖搞的那个路线图我个人觉得还是挺有帮助的,但可能和大家评论里似的,应该最后放而不是每一段都放吧
我个人看剧情还是有些地方引我深思的,不过我长年爱瞎想所以不重要8……感觉一时间内引起了不小的社会现象,真的很厉害了
三个主角我都很喜欢,康纳略高一筹主要还不是因为他可爱,而是因为他满足了我跑团时同时想做到的所有事情。羡慕死了(?


Steam/IOSect. シャドウバース

看inm(……)打发时间来着。每出一次卡包就打碎环境重做的毫无平衡度的打牌游戏,不过傻吊inm还是非常有意思的
偶尔也看看RAGE。最喜欢kuroebi的解说【?


然后今年翻来覆去看SIREN、马里奥(因为塩と胡椒)、流神(结果真2没忍到看完,流神2也没有撑住不困看到最后),甚至还复习了一遍忌火起草和弟切草,都是旧作就不提了
老游戏都是好游戏啊……虽然新游戏也有新的好,我也不算是什么剧情派,但和当年一比总是有些变化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