かんこれたのしい

★どうしても腐ってる女子
★ゲーム&バラ主食
★中国語と日本語ごちゃ混ぜ

正好聊到自家男审就整理一下他和他妹的设定,有很多东西都变掉了,就顺便改一下【。

音瀬ゆずる/音濑让

25岁社会人,AB型天秤座(10/21)
从事作曲/编曲以及相关音乐类工作

打刀审,近侍是山姥切国広
武器是长弓,会使用单体ジオ系(雷)法术和カジャ(buff)系
力魔平均,短板是耐/速(打击和机动大约等于太刀s,耐大约等于双子……

音濑兄妹中的哥哥。深灰色瞳色,深茶色短发。
兄妹两人都有优异的听觉和音乐细胞,其中兄长选择了创作的道路。为保护日常生活不受干扰,作品署名都用笔名。
中学时为保护妹妹被车撞伤右眼失明,后接受移植眼角膜视力有一定恢复(日常生活没有困难但还是看不太清),但由于受移植的眼角膜瞳孔颜色泛紫,所以一般都用有色隐形眼镜或者刘海掩饰。
学生时代参加过弓道社团,弓道初段保有者。但战斗时几乎只能凭单眼瞄准,所以命中并不高
受妹妹推荐去学了钢琴,会弹但没有考级,平时创作时也会使用钢琴
音乐以外的兴趣是玩游戏,最喜欢RPG类,最讨厌恐怖游戏。条件反射慢所以音游并不非常擅长

京都出生,大学毕业后居住在青森县,后被(政府&中之人)强行招为审神者。由于政府宣称只要表现良好,一定保证妹妹和家人的生命财产安全,因此还算是在积极认真工作。
把本丸当职场,生活习惯好似上班族,平时装束是衬衫(+毛线背心)披羽织,称呼刀虽然会用简称但从来不用昵称,短刀+くん。
平时情绪波动相对较少表露在外,但曾经因为冬天短刀们提前搬到他执勤室的暖桌和近侍まんば升级到LV99而落过两次泪【?

アルカナ法王。


音瀬ゆずは/音濑柚叶

17岁高2生。B型双子座(6/16)
学生,业余时间在乐器店打工

音濑兄妹中的妹妹。深灰色瞳色,深茶色双马尾(可以想象一下欧根的发型……我这个人设真的比欧根出生得早【捂脸哭了起来……)
听觉敏锐程度高于哥哥但没有任何创作和表现意欲。因为能分清每台不同器材或乐器的声质差距,而对器材类非常感兴趣。在校长期负责校内广播的幕后工作。
哥哥保护自己受伤后他的右眼就变成了自己一大心结,长大后对哥哥(尤其是健康方面)非常关心,但本人声称自己不是兄控。
和哥哥不一样,不擅长体育运动,不擅长玩游戏,甚至有点路痴,唯一的兴趣是逛乐器店。特长是钢琴。

不是审也不是提。アルカナ太阳
魔术表现是基础冰系+全面的回复/复活系魔法,魔速(咏唱速度)特化,短板是力耐。
物理攻击武器可能是乐器店放在柜台下面用来防身的金属球棒,双手持棒全力一挥~☆ 命中30%,命中时会心率50%,会心伤害+200%【……
但并没有什么用场【。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