かんこれたのしい

★どうしても腐ってる女子
★ゲーム&バラ主食
★中国語と日本語ごちゃ混ぜ

2015年游戏总结

看到基友转来的S1贴,也来总结一下2015年玩过的游戏好了


●自己打了的

PSV 初音ミク-Project DIVA- f/F2

音游。虽然都还没白金,不过hard全通关,能P的尽可能P了,ex还在慢慢磨叽……BOSS曲反正是打不过去的,不过至少比extend感觉好打多了
仍然是居家旅行必备的消磨时间游戏【但是SEGA爸爸的音游真是难

PSV 太鼓の達人 Vバージョン

今年的新音游,进度很快,但是我一个打不了鬼难度的人肯定白金不了……
判定是我目前玩过的音游里最好上手的了,基本上该怎么按就怎么按。就是有些谱真是星数诈欺,真尼玛难啊……SEGA爸爸的音游真是难啊

PSV ペルソナ4 ザ・ゴールデン P4G

只跑了一周目的奖杯进度。一周目全comyu了但漏了一本书,于是现在就差读全书,りせ的语音250种,讨伐レット姉/刈り取る者还有登陆100张技能卡,合成伊邪那岐大神和全书complete这几个奖杯了
就为这点奖杯再开始打二周目……只能说看心情了……

PSV ペルソナ4 ダンシング・オールナイト P4D

这两天刚刚白金的,不过难度非常低,看完(傻了吧唧的)剧情模式之后就能拿到大概一半。这音游的判定实在是无从吐槽,而且谱面也实在是……虽然我得感谢他让我好好锻炼了一遍左手【冷漠
槽点非常多,剧情傻,建模虽然非常非常好看但舞其实又一般般,有些原谱非常好听,改编改得真是想问小室以及其他个别编曲“你在想什么?”,建模/剧情立绘/结果画面立绘大概是三个人等等等等……看在白金难度比较低也就算了不细说【。
非要说的话,这游戏真的适合买个中古玩玩【。

3DS 大逆転裁判~成歩堂龍ノ介の冒険~ 

思来想去虽然值得评价点确实不少但总结一下还是一个年度喂屎大作
巧舟写故事的时候想要搞成什么样能get到,他的努力也值得承认,但拖沓的第一章,伤心的第二章,以及扯淡的陪审制度和共同推理,故弄玄虚的结局,实在是…………唉
在LFT我也有写过感想,虽然我能综合涂老师美丽的人设和建模组疯狂的杀必死给这个游戏打4到4星半,但如果要撇开这些给这游戏打分,我只能给出1星。一个推理为卖点的游戏为什麽推理部分不能再认真点,虽然没有逆转5那种“你他妈在逗我”的感觉,然而大逆转真是有种就差临门一脚的感觉,为什么……为什么……!!!
最后非常不抱希望地等一个大逆转2。大逆转卖的应该不会太差,但真的……如果续作不给我亚双义一个明白,我真的要给巧舟寄刀片了。
都这样了,打完后的心情角度上简直还不如逆转5呢

DMM 刀剣乱舞
DMM 艦隊これくしょん~艦これ

审神者级别88,提督级别102。
2月底开始舰,3月10日备中审,然后舰夏活的时候摸了两把刀最后彻底AFK,现在主要干提督。
也没有什么特别感想,目前还是垃圾游戏毁我青春,曼巴酱神通prpr而已【靠

IOS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スターライトステージ

去年10月底开始玩的手游,虽然不是第一次在手机上打音游,不过认真打的可能还是第一个……现在PLV70左右,无课,至今没SSR【呵呵
至今master还是不太会打,表示765爸爸的音游真、难啊【靠


●自己打了没打完删了/弃了的

IOS Tokyo 7thシスターズ

音游,其实是个很好的游戏,歌好听,一直带着一种非常棒的青春洋溢感,而且换了谱面之后两个拇指就能打,活动也挺有创意,就是不课的话石头抽很难攒,无课卡池又非常差劲。我最高稀有度P(platinum)几乎没有,G(gold)我只有个大概2张,好歹也是玩了大半年……
不过弃了的最大原因是更新很慢,公告要开代理才看的动,然后换爱疯6s之后判定有点问题,歌也有莫名其妙的破音。明明4s的时候打起来非常正常,太可惜了……不过发了个引继码,改善了的话可能还是会回去的

IOS アイチュウ

4s的时候玩了一下,下载真是xjb难,然后又xjb闪退,歌又不好听,剧情也是……欠点儿智商。可能有妹非常喜欢,反正我是吃不消,只能说不爽就不玩了


●自己没打看了视频/直播的(挑印象深刻的说

3DS ファイアーエンブレムif 火焰纹章if

自家主播入了个首发打了个暗夜
暗夜家的角色真可爱。leon和takumi简直HOMO。好感度剧情立绘黑科技……but战棋类我这种弱智是下辈子也不会去打的……然后剧情还是太圣母了一点点,至少虽然n壕没打完,但打通了的麻薯老师应该是给了一叠差评【。
贵游戏女性角色人气投票第一名是女自捏真是太过分了一点【。

PC Life is strange 奇异人生

好游戏,BGM歌单丰富了我的播放器。
(可搜奇异人生歌单,都是些非常棒的歌

分章发售的时候,经常有选项特意标明,这里的选择可能会影响后面的发展噢!每章结束还煞有介事弄个统计,然而最后结果还是一个选项决定走向…………所以只是那个统计影响了制作组的脑洞方向吗?【【
然后说是要出制品版了,明明是限定版却还是挺便宜的,感兴趣的可以买下,PC和主机平台都有,还带OST和设定集blabla

顺便分享一个前两天装逼失败的我(max是女主名字,可能稍有点剧透

橘座看了这段记录说,然后在公交车上看到了海滩上有条鲸鱼被冲上岸了吗23333 我说那我得上车有座位,还得当场发梦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PS4 Until Dawn 直到黎明

恐怖游戏,玩法类似暴雨和超凡双生那种。和n壕从14年等到15年年底,两个人开心的一比等着解谜,结果一个晚上就打完了,两个人都是死目
这么好的设定,这么好的世界观和环境,建模搞得这么美丽,气氛渲染这么好,最后真相………………和大逆转一样都是差临门一脚。
为什么最后让这个xxx(剧透)背锅!为什么!
为什么前面搞得那么好!为什么!你他妈简直在逗我!
操作角色的死因和剧情主线一点毛关系都没有,全凭玩家撞大运,你他妈根本就是在逗我
太可惜了……太失望了…………

WiiU ゼノブレイドクロス 异度之刃X

应该算作ARPG吧?挺有意思,就我这种动作废感觉也能玩起来。战斗画面感觉类似猛汉,但是判定非常谜……你只要设了敌人目标,人站在怪脚下砍空气也能有判定。大概是考虑精英怪过于高大吧……有部位破坏,有武器打孔强化blabla,RPG要素很足,就是剧情有点傻逼【。
我这一年为什么老是碰到一些剧情傻逼的游戏【。

WiiU スプラトゥーン splatoon 喷射战士/喷射乌贼

老任今年的新邪教。游戏本身挺有意思的,但网战我个人实在不是很能hold,就看别人打打挺好的。
个人年度最佳段子大概是,基友猿老师玩的时候,本来是4vs4,结果两边都掉人掉到变成猿老师和对面一个人1v1结果涂地的分太少给输了的故事233333333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