かんこれたのしい

★どうしても腐ってる女子
★ゲーム&バラ主食
★中国語と日本語ごちゃ混ぜ

个人向近藤隆BL DRAMA短感想整理

感觉我近藤应该是上岸了,所以把自己听过的大部分抓都整理下
我性癖比较偏,喜欢他受,主要写主役或者至少副CP
看了这文之后对剧情理解有什么偏差一概不负责XD

列出来才发现这个人真是受完了立刻攻回去,佩服,佩服……

=======

【20061025】僕の恋の話ーヒメゴトー 平川大輔×近藤隆

应该是下海抓吧,讲真听着和现在的演技也没太大差别,可能当年就很能干了吧……!十分纯情的一张碟。不少安排还是十分少女的,比如被推倒的时候还在意茶几上的杯子【我特么都记了些什么镜头
人家的初受一般都是受给帝王啊啥的,你怎么受给另外一个受【平子:cnm今后他还得受给我

【20061125】ムーンリット・ハンティング 子安武人×近藤隆

续作ドロップ也有出演,不过子安好像一直是狗狗(狼?)形态所以只有近藤一个人讲了话。当年的弱受强攻风潮的产物,近藤嫩得能掐出水
初期から最近(クロネコ彼氏)まで獣にヤられるというジレンマwwwwwwwwwwwwwwww

【20070225】色街シリーズ 珊瑚&猫柳編 傾城秘話 籣の中で~籣の華 近藤隆×下和田裕貴

初攻!讲真声线除了少了一分弱气之外和受音no差【靠是不是粉了
剧情嘛嘛,普通的幼驯染×色子剧情,下和田的受音颇有点现在的代永feel,我临时打开听了听结果不知从哪儿涌上一股笑意23333

【20080326】恋の雫 羽多野渉×近藤隆
その他:杉田×神谷+平川×代永

十分不谨慎地表示,这张配的很有点……大学生D18的感觉……非常傲娇的受和非常帅非常脳内お花畑(……)and上来就喊对方下面名字的攻,哎哟……重新听完之后我去把REBOCON4和5看了十遍【cnm
羽毛的角色叫亘是真的十分好笑,我自己听的时候近藤一叫感觉他俩都快现实笑出来了,然后果然FT近藤提到的时候也是在笑,然后wwwww看了眼B站弹幕wwwwww也都在笑。这么巧是为了什么啊哈哈哈哈哈哈

【20080724】タッチ・ミー・アゲイン 近藤隆×中谷一博
その他: 野島裕史×保村+阿部×森川

这张我是从剧情到配役都感觉嘛嘛,讲真近藤那组的剧情是啥我都不记得了……听了一两遍都没get到。

【20080730】世界一初恋1 小西克幸×近藤隆
【20081031】世界一初恋2
【20091101】世界一初恋3
【20100331】世界一初恋4
その他:中村×立花+前野×岡本

大家最爱的世界一初恋系列。恐怕是我近藤受役中最出名的一个系列了吧……中村春菊效应真是令人生畏,剧情确实也有有趣的地方,尽管大部分时候还是比较傻吊的【xx
以及应该是我不考虑CV也依然最喜欢主CP的唯一作品,感觉剩下的一个三人行和一个天降帅哥都不太戳我,立花声音我其实还挺喜欢的,只是这个角色让他总发出一些怪声【】

【20080925】セラピストは眠れない 羽多野渉×近藤隆

原作是砂糖老师,所以听抓前还挺来劲的……结果我近藤上去就是个完美的雀哥声线,然后听了两句感觉好像病んでる,再一看标题セラピスト
我:噢……
总之就是个攻给受复健的故事了!!【超精炼】当年我好像把这作和言叶花言叶世界并称砂糖老师的変人受けシリーズ【……】现在听听雀哥啊不碓氷简直是社畜病的集合体啊,牙疼头疼看到杯子碎了发呆,这他妈就是我啊??【不是】虽然我是吃胡萝卜的!【撇清
摸着良心说,剧情没什么起伏,不知道是为什么。明明言叶花还是蛮好的,同为atis这个处理……而且到这里忽然近藤的演技和船戏都听着有些不对头,也许是很早以前录了,拖到后来才发售啥的吧……
特典CD是前后辈+花轮FT,BK也有他们一堆合影,看得我控制不住表情【。

【20080926】センチメンタル・ガーデンラバー 近藤隆×神谷浩史
その他:中村×岸尾

主CP是一对超级百合的故事!【超精炼
小椋巨巨自己画就真是甜甜甜啊,早期更是砂糖增量,十分甜蜜了……但除了甜,又说不出来有什么内容【

【20081022】愛だろ、愛! 近藤隆×羽多野渉
その他:一条×鳥海+遊佐×谷山+石川×笹沼

忍了骑在自己身上的后辈三张碟,终于可以反攻他了【不对
其实后面还有受完马上攻过去的,这么看看近藤对羽毛还是蛮好的了【什么
故事说白了其实就是之前セラピスト的立场逆转版【什么鬼】都是羽毛代替人去近藤家工作,CP也都是下克上(セラピスト一応25x30,这边高二x家教老师),セラピスト羽毛是直男攻,这边是童颜深柜受就是了

【20081205】スーパー秘書に休息はない 遊佐浩二×近藤隆

应该是这一串里第一张Ladybug了,BGM和处理啥的确实有点怪怪,跟atis实在是不好比。在主役演badboy恐怕是第一次?足つぼいったそうwwwwww

【20090430】デコイ囮鳥 子安武人×近藤隆
【20090730】デコイ迷鳥
その他:三宅×鳥海、神谷、小西、前野、阿部敦(脇)

两张2枚组!和英田サキ巨作エス系列共通世界观,所以还有小西卡米亚miki出来,卡米亚的姐夫miki是近藤的上司,小西的手下肉也提到了一句。
和エス一样故事量还挺大的(嘛英田的原作一贯很厚实),比起傻了吧唧吹水谈恋爱其实有趣很多了是不是wwww
和当年的ムーンリット系列一比,这次子安×近藤是真的十分紧张严肃了,严肃到我不重听一遍根本不记得他们有没有HE……明明是主CP,感觉戏份比三宅鸟要少一些,其实我是有点不满的【【
不过仔细听听总觉得子安有点儿棒读……还有除了近藤(情绪波动大)小西(角色性格使然)前野(公事公办口气)之外,大部分人都是嗫嚅着说台词,奇怪エス的时候是这样的吗【。
今も亡きサイバーフェイズを懐かしむばかり

【20090624】クリムゾン・スペル 三木眞一郎×近藤隆
【20100325】クリムゾン・スペル2
【20110525】クリムゾン・スペル3
その他:宮田・安元・のじひろ

山根绫乃大作,即使没看过原作也听过名字,所以听说这个情报时实在是很震惊……CAST阵容无论什么时候看都十分强大了……感觉这个世界观,大家都当做一般向在配哈哈哈哈哈
就谈恋爱而言还算蛮中规中矩的,然而一开始滚床单就是我近藤狂嚎,虽然知道是剧情,可还是……唉唉,我觉得听了的人都会觉得,那么正直可爱的王子,就不能在他醒着的时候告白滚床单玩束缚play吗……【】还好2开始终于有正经滚了,结果我听他アヘ(还没有好吧)又很想笑wwwwwww
印象比较深刻的,比如2他们叫龙的那一段真的超可爱,我近藤眼睛发亮着跟のじひろ说「すごいぞハルレイン!出来るならやって!はやく!はやく!」的时候简直太可爱了!!のじひろ那种満更でもない感觉也是哈哈哈哈爆炸可爱……然后3忽然的女装和女声,声优真是怪物啊!!后来逐渐崩了女性人设,口头上还是勉强用了个女言葉,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原作的内容应该还没做完吧,只是都这么久了恐怕不会再接着做了……?系列物还是想求弄完啊

【20090624】ビューティー&ゴースト 近藤隆×遊佐浩二

すーぐやり返すから!等了半年立刻攻回去了哈哈哈
神喘教教员表示可能是听到这里以来第一张喜欢的近藤攻! 剧情也有点小可爱的,YUSA讲鬼故事把近藤吓得吱哇乱加真的很可爱wwwww

【20090626】魔法使いの恋 寺島拓篤×近藤隆
その他:羽多野×梶

三池老师原作。宅寺声音超高了哈哈哈哈哈,每次听,听十万次,我都忍不住觉得“真的是攻?????”不过还是三池老师最擅长的一筋年下忠犬?攻。小可爱百合HOMO【佛的微笑
羽毛kaji是主CP,十分~十分~典型的リリカルホモ【】kaji的声音一直像半梦半醒哈哈哈哈哈还是挺萌的

【20090723】勘弁してくれ 鈴木達央×近藤隆
その他:成田剣

在这张碟以前我都不太dj达央,所以一开始听得我还挺纠结,但然而又能听出来他演技确实好,所以也没什么可挑刺的。这个时候开始近藤的船戏有点アヘwwwww不过毕竟是崎谷はるひ原作,船戏多也不奇怪了【【【】
我当时还暗暗求崎谷老师一定要多给近藤一些自作的工作啊,可能是船戏还没听够吧【爆笑】
抓本身还是蛮可爱的,达央成年人和小弟弟【不】之间的切换蛮有意思。近藤也挺适合这种年上大姐姐风(?)另外成田一开口我真是一听就爆笑,演技真是令人脱帽啊………………

【20090826】くちびるに銀の弾丸 近藤隆×遊佐浩二

和ビューティー&ゴースト类似,也是下克上剧情,声线也蛮像的。游戏公司题材还挺有意思的,只是和ビューティー&ゴースト相比稍微缺了一点点情趣www毕竟讲鬼故事play还是够特殊的【不是play

【20091023】花陰ー堕ちた蜜華ー予約購入特典CD 平川+安元×近藤
【20100127】花陰ー堕ちた蜜華ードラマCD 陽炎  平川+安元×近藤
【20100224】花陰ー堕ちた蜜華ードラマCD 宵月 石川+鳥海×近藤

アヘ的巅峰作【不是
其实各种play综合起来还蛮好玩的,只是我听着平子的假老外(真的好吧)还有其他某些隐藏笑点,总是无法平静地听哈哈哈哈哈哈 嘛这一点和后面的オメルタ也是挺类似的就是wwww

【20091128】純真にもほどがある 鳥海浩輔×近藤隆

又一张崎谷はるひ原作,记得当年听过勘弁してくれ之后的我知道要出这个,加上一直暗搓搓期待他和鸟扯上关系哈哈哈哈哈超tm激动了!故事本身我就挺喜欢的,滚床单的听感也不错,连原作都去看了。从一开始就是小情侣,最后还是小情侣,多可爱啊【】
可惜文库本加笔好~像没voice化,但我已经可以看到文本就想象出他俩的声音了!!如果voice化了请速和我联系【??

【20091229】コミックスデラックスダッシュ!! 日野聡×近藤隆
その他:平川×達央(同じ役)檜山・細谷(共通の脇役)

应该是当时的杂志企划,一个作品两组控比配一样的内容
ダッシュ是夏目老师的旧作了,也是很早就看过,原作我挺喜欢的,抓做的其实也不错!就是可能制作方没什么经验吧,BGM声音巨大,有点儿盖过去了……其他都还OK

【20100127】蜜肌美人 近藤隆×野島健児

比较常见的年下怪癖攻!蛮可爱的,在野岛健面前简直十分攻了!!拍大腿
原作的每行台词都写得十分小可爱,这个攻真是有趣,仿佛一直眉飞色舞一样wwww讲真近藤是真的适合这种攻哈哈哈听着我也很开心wwwwww
然后脇的菅沼在FT里说虽然我今天没啥台词,可是能现场听到平时和我关系蛮好的主役2人录制滚床单真的很开心
野岛:你想听就说啊,平时我们演给你听
菅沼:真的!?!??
近藤:麻烦不要扯上我好吗!
然后菅沼接着说他边听边想可能这俩平时就是这么喘的吧
近藤:俺やられたことないしwwww
他还边听边兴奋,然后听到野岛的角色喊近藤变态,他也一惊,哎哟笑得我起飞了

【20100224】リスタート 近藤隆×鳥海浩輔

【20100325】KEEP OUT 森川智之×近藤隆
【20100827】KEEP OUT-BEAUTY AND BEAST-
その他:小西×武内健

副CP。和傻甜傻甜的主CP一比,这边是那种忠犬??+女王猫的感觉。喜欢吃冰淇淋还蛮可爱的,然后被吃醋还玩忍声音play啥的,很棒很棒。

是说前面这么多受完马上反攻的例子,其实当年的我看到帝王攻他的情报时还是有点心灾乐祸的,心想反正帝王你是攻不起的吧~哈哈哈~
……结果他还真的反攻了…………………………(20100625发售,アダルト・エデュケーション~紳士調教~)因为先发售的KEEP OUT里本身是没有他俩滚床单的,所以实际上先插的是我近藤【忍笑到内伤】我对帝王受有点心理上不能接受于是没有听,但看了看BLCD wiki貌似1枚组他们做了4次,我简直yooooo……
要知道这KEEP OUT加上后面的花は咲くか,帝王都没有做他4次啊!?!?阿弥陀佛,我担你真的是可怕,可怕…………

【20100328】キスができない、恋をしたい 近藤隆×武内健
その他:森川×鈴木千尋

【20100421】野獣で初恋 近藤隆×野島健児

【20100425】嘘と誤解は恋のせい 三浦祥朗×近藤隆
【20100525】嘘と誤解は恋のせい ラヴァーズ・ブートキャンプ

その他:達央、國分優香里、楠田敏之(脇)

分ちゃんおる!!!!!!!!!!
分ちゃん見ないで…見ないで!!!
剧情有点傻了吧唧的,尤其是中心那个达央的角色做的傻吊问卷(虽然看到插图是小椋巨巨,我就猜到大半了…… 小椋:我老无辜了好吧),甜过头了我简直倒牙wwwwwwwwwww我近嫩得能掐出水来!不过高音确实是有点不适合他……你还是别接这种了……【现在已经不接了谢谢
讲真近藤的角色姓嵯峨就算了,开门就是达央,一看BK还有分ちゃん和楠田,已经忍不住边听边笑了…………地震がするだけで溶岩とか言うかよwwww

【20100623】隣の 近藤隆×水島大宙
その他:檜山×伊藤健太郎

【20100630】ラバーズドール 阿部敦×近藤隆

【20100925】捨て猫のカルテ 近藤隆×武内健
その他:國分優香里

ぶ、分ちゃん…なんで…

【20100928】タナトスの双子1912 小西克幸×近藤隆
【20101128】タナトスの双子1917 羽多野渉×近藤隆
その他:森川×野島健児

明明是和泉桂+Atis,听起来竟有英田+サイバーフェイズ的feel……2张2枚组,分量和デコイ系列差不多了
剧情蛮严肃的,不看BLCD wiki我简直想不起来1912是小西近藤……主CP的森川野岛健也好的。野岛健(弟)和近藤(兄)就是标题里的双子,从小分开,名字也几乎不一样,完全相反的性格。他俩不只演了成年双子,开门就配了小时候wwww真可爱……真可爱
结局好不好么,你要看原作是和泉桂……总之两对CP之间是在一堆sdsfhuiqbkscjzbkuer之后HE了的【1917 track4滚床单真的超棒,可是……(省略剧透十万字)】,至于双子有没有好结局就不说了【。

【20101025】ロマンスの黙秘権 川原慶久×近藤隆

律师题材,2枚组。故事比较正经,而且比较没起伏,感觉没什么特别好笑的地方,就是淡淡地港了一个故事……不太出彩,能听【】受性格有点儿软了,攻也有点小纠结……还好近藤声质本身够硬【??】所以平衡了!
FT气氛超好,近藤喊了半天よしぴさ,还夸他真棒一个人说了大半张碟,川原在旁边装哭wwwww后来还有一段他俩忽然对视,然后害羞了好一会儿……强行扭回话题说这抓比起BL更像一般向,只是中间ちょっと入ってる。川原还要说“僕の心も段々キュンキュンしてくるんですけども”……哈???这是引吭高歌見~つめ合う~瞬~間好~きだと気づいた~的机会吗????【【

【20101029】先生はダミー 井上和彦×近藤隆
その他:子安・日野聡・山崎たくみ

老实说甚至不那么BLwwwww实在是没想到井上会接BL,这……他以前接过吗……?虽然确实不太BL【【【】满喜剧调的一个短故事。我近藤偶尔冒出来的可爱的受声超级可爱的【………………
另外这CD是有井上的OPED的,无论何时听我都很吃惊…………为什么会有OPED…………另外山崎的こらこらこら十分可爱了wwww

【20101124】花がふってくる 風間勇刀×近藤隆

看了BK才想起来,我靠原来这也是崎谷老师原作??应该是近藤出演的第三张崎谷老师作品吧。比起前面天天把H挂在口头的两作确实要纯情不少,同居的幼驯染,社会人直男x昆虫学助手基佬【……】
不过攻在滚床单时那种因为某些理不尽原因唐突地来劲【】确实挺有崎谷老师风格,令我想起慈英x臣【】
剧情其实没有那么厚,2枚组有一张半用来HE,剩下半张交代了下HE后他们出柜【x】气氛渲染得还是蛮好的,在家里放萤火虫的时候实在很有意境啊!DARIA这张做的讲真挺有Atis感,质量还蛮高的,基本上没什么毛病可挑,除了在BK里标注主役CAST的动画代表作以外wwwwwwww
嘛大家应该都很吃惊原来风间大佬是下了海的啊【。】我讲真也挺吃惊的……而且非常不谨慎地说我听的时候,比起今市子老师,想得更多的是……奥村大悟……【cnm
谁叫他们那么兄弟,那么……那对兄弟啊!【拍地

【20101222】キッズログ 吉野裕行+近藤隆
その他:小林沙苗、國分優香里(脇)

一看BK我就尖叫了,【また】分ちゃんおる!!!!!!!!!!
分ちゃん見ないで…見ないで!!!【戏多
大概是个天降3岁儿子(事故死弟弟的儿子),把他送去幼儿园结果和金发的帅哥保夫来电的故事【cnm】不过真的没什么BL要素,只有最后才有点感觉。故事的逻辑确实有点怪了,外人让领养小孩就领养吗【マジレス】……原作似乎再讲下去还是不够BL,讲真也听不出攻受。想要打破卷闸门的人当攻就可以吧【思考
说真的,虽然不是说沙苗姐姐哪儿不好,可主cast在こどもの瞳(成田x神谷)里分别演过卡米亚的儿子(6岁)和卡米亚的同僚,我简直一瞬间想太多wwww说来3岁小孩说话口齿能这么清晰吗,不禁想了一下5岁的蓝波桑【你住口
顺便分ちゃん的角色是弟弟的前妻,一开口就十分分ちゃ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忍不住的笑声)包括分ちゃん在内的女性确实有点烦人

【20110128】犬と小説家と妄想癖 三宅健太×近藤隆

又是real前后辈组合,只不过这次近藤是后辈www外加一个脇的鸟,FT非常好玩了,聊的几乎和本篇没关系【不】记得最清楚的是,鸟出了个话题说你们妄想过啥,三宅说我想成为恰克和飞鸟,鸟问是恰克还是飞鸟,他说都可以【【【【【
三宅桑!!!飞鸟不可以!!!飞鸟不可以啊!!!!!!【xx
原作似乎是有点问题的,听说这张剪了跳了不少地方。我也是觉得攻太耿直受太墨迹(第一轨他们就已经互相告白了可还是扯了一张碟),不过看了看BLCD wiki,评论对CAST的表现评价都不错www
至于质量是atis的正常水平。要不是atis估计也不会考虑砍掉这么多吧。砍掉了其实也还是挺墨迹的……

【20110407】BLink 2011年5月号付録 近藤隆&川原慶久いちゃいちゃCD

鬼知道为毛会出这么张碟,光看标题我就全身颤抖……看到这俩我就想起ロマンスの黙秘権的FT,毕竟本篇确实是有点淡了,可FT听起来他俩关系超好的啊!!于是一出我就赶紧收了,听完发现这碟里面他们真是,会玩啊!特别满足,虽然还会稍稍担心下他们如果是用radio形式坐着,念这么搞事的台词会不会害羞【】

【20110525】花は咲くか 森川智之×近藤隆
【20131220】花は咲くか2
その他:達央、岡本、日野、三宅

日高老师的好想急死你作品【不】久违的大学生口调~和绯色魔咒一样也是近藤配之前就知道的巨作【xxx】能选他上真的十分感动了!!近藤真是适合コミュ障角色啊【???
剧情大家都知道了,抓也很有生活感,NOBU和聪哥配的我也挺喜欢的,就是聪哥我听了一会儿才判断出来是他,这完全是要怪我自己了……达央那个角色的箭头好粗好粗啊!可惜无法成就!哈哈哈!【喂

【20110730】飴色パラドックス 前野智昭×近藤隆
【20121128】飴色パラドックス2
【20160226】飴色パラドックス3

难得的在听抓之前就看过原作的!(以前的都是只听过名字但没看过内容)
一开始是因为どうしょうもないけれど和きら星ダイヤル去看的夏目老师,顺便看过飴色パラドックス之后,真的没想到是我近藤演尾上,角色本身就满讨喜,简直おいしすぎ!
这边和羽毛x近藤类似,也是一FT就前后辈气场全开,可爱可爱!1的FT前野一直连呼近藤前辈是完美的,是オールマイティー的,甚至还爆出前野说自己不受欢迎,简直觉得自己是HOMO,希望近藤教他怎样才能受欢迎
甚至在BK里说我近藤前辈的演技真棒!请大家多听听!!↓


爆笑とか丸文字とかクソワロタ…
另外感觉这系列可能是前野第一次和前辈近藤在BL搭戏,所以1和2FT他都格外紧张,3和后面的クロネコ彼氏再对谈就比较老油条了,也冷静了不少哈哈哈哈哈
原作出第4卷了请赶紧跟上步伐谢谢,クロネコ彼氏都出(还是初2枚组)了,飴色パラドックス也是可以的吧!【xx

【20110824】キャッスルマンゴー 石川英郎×近藤隆

唉这抓啥时候出后续啊……感觉和満員御礼一样有生之年也见不到了…………
原作木原音濑+小椋ムク,讲真要是木原一个人搞,这对天变地裂也不会HE【cnm】所以真的是发自内心十分感谢小椋。可即使有小椋,结局也是有点别别扭扭的……所以什么时候出后续啊,唉声叹气

【20110915】オメルタ~沈黙の掟~ドラマCD Vol.1 霧生編「狂犬・霧生礼司の受難」 飯田利信×近藤隆
その他:平川(脇役)

听这抓我是真的纠结了好几年,下在硬盘里久久没有打开【】不过反正他们关系好,本人都不尴尬我尴尬什么!【xxxxx
讲真饭田这个声线还是真的蛮喜欢,只是BGM和SE还有饭田的喘有点糟心,还有我一边听一边忍不住要吐槽台词写得十分鼻につく……最后,要不是饭田是主角,我都要推平子×近藤了!

【20120222】えんどうくんの観察日記 三浦祥朗×近藤隆

虽然FT里面他们自己也说了听着会犯困【xxx】但气氛还是很好的!虽然说不上完全表现了早川的分镜,仅谈抓本身质量还是超赞的。脇居然有00呢,辨识度爆炸
远藤同学漫画里剪短头发超像十年后云雀的!【不谨慎发言】请快抓马化实验笔记!【催更】

【20120525】フラッター 羽多野渉×近藤隆
その他:興津和幸(脇役)

开头其实和グッドモーニング(羽多野×野島裕)很像啊,我听的时候还觉得wkwk,应该很甜吧!加上又是real前后辈,岂不是超级有意思的!
结果剧情还挺狗血的……
还好最后甜回来了,仔细看看压抑的剧情并不太长,比例还算好了wwww
哎呀不过某句话我要说一万遍,real前后辈是真的演起来十分顺手啊!说起话来特别真实!害着羞还要调戏年下的那种大姐姐感【cnm】最喜欢的是track3我近藤那句ぼく、浅田くんのプライベートの番号、ゲット済みだも~ん♪ ,然后事后talk还要调戏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听着简直像是中之人在聊天【超级不谨慎】
以及前后辈FT我超级爱的,听得我都要燥起来了wwww

【20130131】クロネコ彼氏のアソビ方 前野智昭×近藤隆
【20131102】クロネコ彼氏の甘え方
【20141031】クロネコ彼氏の啼かせ方
【20150227】クロネコ彼氏の愛し方
【20170224】クロネコ彼氏のあふれ方
その他:川原慶久×平川

很想听一大堆肉的时候的最佳选择【】剧情其实有点勉强,带黑地说简直有点儿O社风格,一点小事就吵架甚至打架,一点小事就滚床单,每句话都过分夸张,情绪也不安定哈哈哈哈哈哈哈是不是黑得有点过了
不过最后这张2枚组的开头真的太特么可爱了,一直在一恰一恰,没想到近藤船戏还是宝刀未老(???)说话边边角角总带点儿可爱,欧买嘎,バリバリ現役じゃねえか!!!【なんの
竹内良太的那个雅人是真的好惨啊,每次看近藤脸色问他是不是吵架了都要被晒一脸恩爱,近藤离家出走还要被前野闹到家里哈哈哈哈,听得我各种可怜他……
原作还在继续连载(尽管故事更加胡扯了),希望接着往下出【【

评论(1)
热度(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