かんこれたのしい

★どうしても腐ってる女子
★ゲーム&バラ主食
★中国語と日本語ごちゃ混ぜ

不知道自己在研究神马是说这有点儿用么

快来告诉我,跟堆堆穿一样球鞋的人,除了你厂姥爷和队草之外,还有谁23333在意很久了

我本来以为你大河北队世界杯时候整个队大概分四种球鞋,是因为各自代言不同,这时候你厂德国三傻就是姥爷堆堆一样,波蒂和还有几个人穿一样的

挑一张同时在线人数比较多的,其他可以看每次上场前的全员图

图缩的有点儿小……反正是除了红红以外
网格①:堆堆姥爷狐媚小兔阿花二勒
(梅球王也是,尽管鞋带非同一般地用了蓝色……)
网格②:波蒂二娃阿新克拉默
明黄色:阿脸阿滕阿金(目测还有大胸和……齐勒?)
红红这双橘红,还有K11大十字穿了,好像还有几个其他队的人也有穿……
只有TK特别与众不同,一双白色的……感觉特别朴素……猪总那双明黄也不太像,队短那双也是网格状,但仔细看看也不太像任何一种……
除了这几种还有一种一脚桃红一脚天蓝,堆堆以前也穿过,尾灯在夺冠时有穿,之前614还能踢的时候也穿过。


然后大胸和堆堆这又是那双我就不知道了,你们是什么lady吗鞋带了几双去啊……

我世界杯比赛图收的不全,好多都拍不到脚,也没想到自己会想起来研究这个【笑吐


特写三傻的脚!

然后14-15赛季你厂三傻第一次归队练习的时候

明显只有波蒂的不一样~(我这特么选的什么图好像广播体操抓拍)

一个姥爷鱼的我还兴奋了好久“哇!整个队只有他们穿这!”
这鞋是你堆独占代言么我忘记查了啊……看了一下至少主力没跑了耶,好开心…………

然后英超每轮收图收个不停啊……突然发现咦,好像有第三个穿这鞋的
定睛一看艾玛这不是队草吗!


顺便一提374大钱宝和黑贝都是红红K11大十字那双橘红色。
lolo和3C是那双明黄色……你大河北不知道是走在了潮流的前列还是咋


嗯……扒球鞋真是任重而道远……让我再翻翻……………………


…………………………OH……看我…………翻到了什么………………


看来你厂大舅哥也穿这双猎鹰14,我的问题得到了解决,我去洗洗睡了……【一个姥爷鱼主推的人小心脏碎裂的声音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