かんこれたのしい

★どうしても腐ってる女子
★ゲーム&バラ主食
★中国語と日本語ごちゃ混ぜ

装一天死……什么伦敦德比……我才不知道呢……
求吊打球数在3个以内,我抱起枕头睡上天台……

==========

嘿,被我说中了,真是三个以内【摊手……
丢了三场锅难得又背一把我觉得这个频率还能接受,至于4年前的梅老师能玩死英超所有边后卫我觉得说过头了。是人蜜但还没蜜到那个程度。
咳比被多萌吊打了俩心情好点儿不知道为毛……轮不到片片报打分对不【重点呢

啊我是想看堆堆和那谁对上来着,看到了我觉得挺好的
别的就是,不讨厌球队但球迷特么自重就是了,剩下的也用不着我说了
比如昨天汤上看到加拉塔萨雷球迷把酋长球场坐席给毁了咯。哪方球迷哪种表达方式都一样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