かんこれたのしい

★どうしても腐ってる女子
★ゲーム&バラ主食
★中国語と日本語ごちゃ混ぜ

让我陈述一件非常逗的事情

我朋友今晚心血来潮捡起来打打FIFA OL3,问我选啥队。
我说你都来问我了,那你还能选啥队?【
他就默默地选了我厂。(虽然他当时还没懂干嘛我要叫阿森纳我厂……

直播一开看到他的队长我就笑了呀
居然是穿着我厂今年主场队服的票票啊


笑得我停不下来啊,他肯定之前玩的是个渣团啊,笑死我了呀

他默默地先搓了两把,吊打了破仁和宇宙团,我俩笑得都癫了,我朋友一直在说嘿嘿还以为我水平下降

然后

高能就来了

他匹配到了另一个我厂


而且对面居然是组了一手完全是现在我厂的牌过来
黑贝,374,我堆,威胁,姥爷,门酱也是3C啊blablablabla
该有的都有了,不该有的还有一个法布雷加斯

我整个人都跪了呀!这是个厂蜜呀!前辈你好呀!
朋友虽然没我爱得深(一个看球但没有主队的直男)但也隐约get到了状况,一边看我狂笑一边莫名地准备进入游戏
我好容易缓过来,看到队长画面又笑挂了,颤抖着手只截到最后这个画面


罗戴厄的妹子我只能帮你到这了呀!!!【闭嘴

比赛结果是厂蜜大大吊打我朋友,比分6-0……
要是我厂真的能像厂蜜大大那样6,真心可以飞升了呢,哭着跪下…………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