かんこれたのしい

★どうしても腐ってる女子
★ゲーム&バラ主食
★中国語と日本語ごちゃ混ぜ

个人向arashi良曲

……我也不知道大晚上的我干嘛要开一个这么大的坑
可能因为今天和身内唱K猛然唱了好几首阿拉希,忽然发现一朝为粉终身会唱的歌有好几首,不看歌词嘴自己都会动吧……【冷漠
总之本文里面提到的歌都是我个人觉得喜欢而且会唱的,12年开始入坑,主担爱拔,但最近淡了很多,新曲一首都没听。
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说不定还会突然跑回来补几个,多包涵【。
5x10啦,still啦,和一些表题曲可能就一句带过或者不提了,大家都懂【


まだ見ぬ世界へ  from Beautiful World

PV好看!MS好看!高潮抓耳!不止嘴自己会唱,这歌我甚至会跳【不需要
美丽世界和风景这两张大碟真是良曲遍地是,等我进坑发的几张单曲大碟把这种风格丢了一大半……
以前有种在奋斗啦或者不经意间遇到生命中的你的fu,现在就是我爱你啊,我爱你啊,我爱你爱你爱你啊(附带一些哇尼哇尼【滚)……腻了

言葉より大切なもの from ハダシの未来/言葉より大切なもの

利达一开口就会唱有木有!
J搞con的时候最喜欢选的烘托气氛风格,con上也经常唱。A团从这段时期开始真是好多从开始到高潮都顺嘴的好歌,后来慢慢就不好编了【。
唯一一点不如后来的是可能这个时候大家还不是很会唱和声,或者mix还不太高兴给加和声,就是一个人独唱,再一个人独唱,然后大家合唱到底,完事【。

リフレイン from 僕の見ている風景

感觉我的听歌癖好要暴露了【。
风景con和后来的爆米花con两种衣服都喜欢,你让我从仙的要死的白衣服里面和小红伞里选我是没法选的……都是美颜盛世……
这个时候和声逐渐有存在感了,抒情歌里面有和声真的好啊【捶地

サヨナラのあとで from LOVE

个人在LOVE里的top。funky要不是忽然发现“在MS上怎么好像主推的是这个??”的话其实没有什么特别感觉,要排名的话我还是选择这首放前面的。

let me down from 僕の見ている風景

大概是风景里个人top1或者2(和リフレイン之间无法抉择)……con编舞好喜欢……小俏皮那么好,感觉后来总在讲大道理【找不到合适的词汇

時計じかけのアンブレラ from マイガール

该算著名的良曲CW了吧?主要是好学啊【靠

full of love from Calling/Breathless

近年我听过的单曲里面最喜欢的CW。真的不在con上唱一遍吗????
简直是隐藏神曲的级别。Calling的动画OP风(虽然我喜欢)和Breathless的电音舞曲风(虽然我喜欢)之后的治愈。
真的不唱一遍吗………………

Waiting for you from Popcorn

这歌第一次听的时候开始非常有Believe的感觉,就是J会拿来con上开场的感觉【靠】然而popcorn控开场好像是欢迎入党吧
欢迎入党我也很喜欢,不过和funky是一个感觉,如果不是发现第一方在推它的话可能不会有特殊感觉……

Oh Yeah! from Time

Time top1。如果是J的话肯定放con的结尾或者安可【靠!
光听就能想象到大家在蹦跶【什么


「じゃなくて」 from Beautiful World

美丽世界真的出好歌。以前和后来让我拔每碟换一个角色的感觉不一样,以前真的是在谈恋爱……这歌的歌词太尼玛可爱了…………con上的衣服也好可爱……………………啊这就是担力,这就是担力啊【深井冰
我拔在合唱里显得他声音比别人都薄【尤其是跟唱法不同的YJX啊EGHY啊利达他们一比】【MJ的话发声其实有点儿像,但是他俩负责部分又不一样……】,独唱就没那个感觉了,一般整首歌都是他自己最擅长的key也没有什么比较对象

Hello Goodbye和Friendship也是类似类型的爱拔solo,就不分开写了,反正分开了我也只是在满地打滚。

このままもっと from Beautiful World

我拔的和声啊!!!!!!!!
这歌本身就很甜了啊………………本来就听得我不行了………………然后人家告诉我这和声是我拔………………………………我不行了………………………………不让我说这句的话我几乎没什么感想可以说了
顺便这歌的sakurap还是非常好的,一直觉得YJX的高音有点薄弱,这首歌算是在他key的好球带上了……然而高音还是有点薄。
然后这歌我是不会唱的【那为什么要写

然后我想问问数码里MJ的solo也叫stay gold是怎么回事……………………

Can't let you go from Time

每次fes我投solo绝对有这首……真的想听现在唱法稳定了的YJX唱啊,这可是森大辅啊;;;CD音源实在是有点……这歌写给他肯定不是让他喊着唱的
但是并不能掩盖这是一首好歌的事实。朋友你什么时候能再唱一遍啊【鼠标连打

Hit the floor from LOVE

利达solo里我个人top1。怎么讲好呢,在此之前大部分是抒情吧,静かな夜に那种更是抒情中的抒情,O担应该都比较喜欢,毕竟利达唱功可以说是团里数一数二了【应该没有地图炮到谁吧…
但是利达有些歌不知道该说是歌词总是在写一些比较上帝视角的内容呢,还是利达专心秀唱功忘记放感情在里面【x】,听完谁都会说利达唱的好棒啊!但不会有↑那种啊好甜啊听得我有点小害羞啊的感想
这次捶地板【不】就没有这个问题了,不用炫技,不用飙高音,不歌颂什么高尚的东西,歌词就是在表达老子喜欢你老子不想你走的小黄歌。等的就是这个
数码的Imaging crazy和这歌有异曲同工之妙

Nino的solo虽然歌都不错但戳到我点的非常少,Japonism的这首MUSIC算是我最喜欢的了。可惜同碟利达的solo又回到唱高尚的东西的风格去了,虽然是个人认为这是唯一一首拼命carry了全碟所谓和风的歌


然后个人喜欢的A面

PIKA★★NCHI DOUBLE

truth

Believe

Crazy Moon~キミ・ハ・ムテキ~

Troublemaker

Monster(会跳【

Lotus(真的会跳。我靠MS上大家都西装背心大长腿我立刻满地打滚啊

Face Down(差点会跳【滚

Calling

评论